易码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易码
搜索
查看: 1468438|回复: 28

【公告】EMSky.Net服务器迁移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3 0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数日奋战,EMSky.Net已成功搬迁服务器~

现将搬迁后网站的各项更新/新特性公布如下:


1、 EMSky.Net服务器空间增加为原来的4倍,带宽提升为原来的2倍


2、 启用镜像站点,确保会员能以高速度访问本站。

  电信用户直接访问www.emsky.net。网通用户可访问www2.emsky.net以获得高速度。


3、 论坛升级为DVBBS7.1,并开放论坛WAP页面,会员可通过手机访问本站论坛(http://wap.emsky.net)。


4、 恢复7月份前上传的文件的下载。但删除了部分无实际价值的文件(见第5点)。


5、 对会员上传的文件进行了清查。发现有个别会员大量上传小说或音乐等极占资源却无实际价值的文件。

  甚至有个别会员多次(5次以上)重复上传同个文件(每个文件约500KB)。(对此本站保留追溯权利!)

  上述文件均已删除,但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现重新定制会员上传权限如下:

  除“星软上传”区外,普通会员每日最多可上传5个文件,每个文件最大100KB。“星软上传”区单个文件最大500KB。

  希望会员们珍惜本站资源,共同维护本站利益。


最后,感谢您对EMSky.Net的支持,祝愿EMSky.Net越办越好~ ^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3 2:23: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5-7-23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看来我的BBS也要升级啦
发表于 2005-7-23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升级了,感觉很爽,30分钟的编辑时限也没有了,而且我这样网通用户用www2访问速度极快!
但也出现了几个问题:
1。论坛设施(包括银行等)都无法进入了,我的钱都没了,汗…………
2。发帖表情看似都更新了,但实际的显示效果仍然跟以前一样。
3。论坛头像的图片都没了,而且无法重新上传,就看到大多数人的头像都是一个叉,汗…………我现在也是用了dging的头像地址。
希望管理员能更正,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3 16:58:32编辑过]

发表于 2005-7-23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JJ几天米来就搬家完毕了哦,庆祝个
带宽~~~哦呵呵
发表于 2005-7-23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祝一下,并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5-7-2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笨小孩在2005-7-23 11:56:18的发言:[BR]服务器升级了,感觉很爽,而且我这样网通用户用www2访问速度极快!
但也出现了2个问题:
1。论坛设施(包括银行等)都无法进入了,我的钱都没了,汗…………
2。论坛头像的图片都没了,而且无法重新上传,就看到大多数人的头像都是一个叉,汗…………我现在也是用了dging的头像地址。
希望管理员能更正,谢谢!

尤其是第二点,如果没有头像~我们还怎么活呀?严重了~呵呵~
希望能够尽快恢复~
发表于 2005-7-2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柯南波特在2005-7-23 15:39:48的发言:[BR]!
尤其是第二点,如果没有头像~我们还怎么活呀?严重了~呵呵~
希望能够尽快恢复~

银行啊
我还等钱买道具
头像 从新传!!!!!!
发表于 2005-7-23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bug,有时刷新后,无法显示图片,怎么没以前稳定?
发表于 2005-7-24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好的,尤其是带宽啊~~hoho~~
[em02][em02]
不过偶的头像就·····
[em06][em06]
发表于 2005-7-24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柯南波特在2005-7-23 15:39:48的发言:[BR]!
尤其是第二点,如果没有头像~我们还怎么活呀?严重了~呵呵~
希望能够尽快恢复~


头像的话你可以引图片地址
发表于 2005-7-24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上传已经恢复,由于论坛搬迁删除了头像文件,请大家重新上传。上传大小<5KB
发表于 2005-7-25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不过,先来恭喜恭喜了..............
发表于 2005-7-25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传了N次都不行啊.咋回事???????
祝贺一下先!
发表于 2005-7-25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163的网络相册连接的头像,怎么一退出再进就又变叉了?!!!
发表于 2005-7-25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恭喜恭喜了[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7-26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强烈建议把银行股票等恢复阿/..............
发表于 2005-7-2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宠物啊???虽然只养了一天。。。但还是有感情滴。。。。
发表于 2005-7-28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小名侦探在2005-7-26 11:21:26的发言:[BR].,....
强烈建议把银行股票等恢复阿/..............

就是呀,什么时候银行才开张呢??!!!我的五千块,5555555
就算暂时不开,那存款数据总不至于删掉了吧!!!!!
发表于 2005-8-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发表于 2005-8-16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有贵重物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易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MAX Studio

GMT+8, 2024-5-23 11:11 , Processed in 0.0109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